<<返回上一页

高官人奶宴 新华社记者反驳搜狐独家辟谣:他上海情妇出境了

发布时间:2018-03-03 18:02:12来源:未知点击:

周方 周方最新微博反驳腾讯独家“辟谣”: “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 “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还没点名人家都能“辟谣”真佩服啊等我点了名你们是不是全体辞职呢” “请那位官员自己去中纪委报到提示一下,他的上海情妇已经出境了” “‘吃奶官’自己跳出来利用搜狐反击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也不动动大脑其他媒体为何不转搜狐呢所有人都在抛弃这家伙,搜狐却死活不明白我的同事见了我跟过节似地打招呼人人都知道这厮死定了其实“吃人奶”只是他的小丑行罢了否则中纪委不会连续两年都在请他喝茶” 周方前天对港媒《苹果》表示,现任职正部级官员毫不尴尬驾轻就熟:“他参加这种宴席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很多次!”这名官员正被中纪委调查,调查组对于他的荒淫行径了若指掌他称举报并非为了“要打倒谁”,只是觉得宣传部门对媒体打压严重,因此爆料出来是为了警告不要太嚣张这些当官的那些事我们都知道,中纪委也知道不过中央抓人抓不完啊"阿波罗网综合 周方博客反驳文章: 今日在搜狐网首页读到以下报道: 搜狐新闻独家通过新华社内部人士,获知这位对外部记者周方只是值夜班的英文编辑,平时不参与新闻报道,没有任何渠道获知所谓的内幕信息,实名举报更是无稽之谈另经权威渠道证实,周方因此前多次造谣,现已被吊销记者资格——致搜狐法人代表:你们诽谤了我,已触犯刑法 据此,本人严正声明如下: 一、“搜狐新闻独家”这条消息显然代表了搜狐网,因此也表明搜狐网有意为此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念搜狐网为初犯,本人在此仅向搜狐网法人代表提出书面警告:请搜狐网立即删除这条不实报道,本人不再追究否则我将依法起诉搜狐网法人代表诽谤罪并提出相应民事神赔偿 二、本人善意提醒搜狐网法人代表,作为一家海外上市企业,搜狐公司更应当注重自己的形象,不要“为两斗米折腰”,更不要拿自己的声誉冒险否则会赔得很惨 三、给这个帖子的写手及相关编辑提醒如下: 1、希望来新华社实地了解实情后再写有关新华社的报道否则不仅会给东家惹上麻烦,还会让整个新闻界笑话的 2、所谓“新华社内部人士”其实狗屁不通本人邀请他来新华社对外部参观了解一下,新华社对外部何时曾设置过所谓“夜班编辑”的位置此外,也请实地了解一下把我说成是“夜班编辑”等于污蔑新华社不人道新华社怎么可能让我这么大年龄的人长期值夜班呢如果退回20年,这个说法倒还多少有点儿沾边儿 3、新华社是中央喉舌,我长期参与中央级重大报道,获取“部级干部”的“内幕信息”还需要什么特殊渠道吗何况请他“吃人奶”的只不过是私企老板,在场的“同饮同吃者”和“奶妈”分别都有好几位这种下流的事情还需要什么中央级的“渠道”去了解吗向中央报告才是正道搜狐这种愚蠢的说法让我的同事们都笑死了难怪下午同事们见到我都这么高兴呢 4、至于我因“多次造谣被吊销记者资格”一说,本人声明如下:既然提到由“权威渠道证实”,显然表明不是新华社“内部人士”所为,所以这种说法显然属于无稽之谈,不值一驳此外,鉴于搜狐写手和编辑对记者资格、记者证以及记者和编辑之间的区别都没弄明白先找个新闻大专班读一年吧读完了我再来考你们 5、由于写手和相关编辑只是个搜狐的雇员,本人从不欺负弱者因此不打算对各位采取任何行动请好自为之记住,做人最重要将来遇到困难,周老师照样帮你们 四、至于那位“新华社内部人士”如果是搜狐伪造假托的,本人坚决予以谴责请千万别再拿新华人的声誉开玩笑,否则后果自负如果真有这位对新华社体制和制度都没搞清的“内部人士”存在,我不会对他或她采取任何不利行动请他或她有空约我面谈我可以详细介绍一下新华社情况反正我本来也一向好为人师,带过数以百计的新人或实习生新世纪之前新华社入社无需考试,只要实习导师同意就行,经我的手招进新华社的有几十位我相信自己对新华社的了解不亚于任何人                                                          周方写于新华社新闻大厦三楼“大平面”                                                              2013年7月22日晚11时许    周方提供详细线索: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新华社记者周方博文截图 按照周方在博文《人奶原来是道“菜”!》中揭露的内幕,有位现职正部级宣传口的领导当年参加一位大老板的宴会时,不仅跟着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在党章或“八项规定”看来很过分的事儿接着更是事无巨细叙述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其中既有当时还是副部级的高官,有供富商官员喝奶、“吃人”的美艳少妇,还有5,000元的标价说明最后还不忘给中纪委提供调查线索——“据我所知,那位当下正部级宣传口领导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本人如果记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帮他回忆到中纪委茶室里谈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言辞凿凿,亮点不断亲共港媒大公网21日先以《新华社记者举报正部级官员接受情色贿赂喝人奶》为题报道,并在官方认证微博中贴出短文随后,凤凰网、《华商报》等官微纷纷转引,将舆情热度进一步推高因为牵扯正部级高官,所以消息很快被封杀和屏蔽——大公网相关文章链接失效,点击后提示“您浏览的页面暂时不能显示”;凤凰网、《华商报》等官微的转引,